•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奥迪司机加油未付钱 撞工作人员后驾车逃逸
  • 英奥迪司机加油未付钱 撞工作人员后驾车逃逸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莱斯特郡拉特沃斯一名司机在加油站加油后未付钱,驾车逃跑时把加油站工作人员撞倒在地。

    (加油站工作人员被撞倒在地)

    该工作人员曾尝试阻止未付款司机离开,却被汽车撞倒。她马上被送进医院。这次事件发生在拉特沃斯市莱斯特路上的德士古石油公司,该女性工作人员的眼睛和其他部位略有擦伤。

    监控录像在3月10日下午8点一刻捕捉到这惊人的一幕,司机将车开向工作人员然后逃离。莱斯特郡警方现在正调查这次袭击事件,发言人称:“汽车司机在拉特沃斯莱斯特路加油站未付费,警察正在调查该案件。”

    加油站总经理詹姆斯•皮克斯(JamesPeakes)说:“我们非常关心自己的员工,任何有线索的人请联系警方。她或许没有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事情完全有可能比现在更糟糕。”(实习编译:郑明珠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