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最佳老鹰球!加拿大一秃鹰助力高尔夫球手一杆进洞
  • 最佳老鹰球!加拿大一秃鹰助力高尔夫球手一杆进洞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社交媒体YouTube上广泛转载着一段令人惊叹的视频。视频中一只在加拿大高尔夫球场上空任意翱翔的秃鹰帮助一名球手打出了一杆进洞的精彩“老鹰球”。人们可能感叹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上面的事实证明,秃鹰是人类最好的高尔夫伙伴。

    (秃鹰在草地上玩高尔夫球)

    据报道,这段于3月12日在YouTube上分享的视频发生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名男子正在打着他本赛季的第一轮高尔夫球,当时他挥动着球杆想要把球打向第二个洞。不料,球在滚动时一只秃鹰俯冲下来,对这个球感起兴趣来,想把它捡起来带着飞走。该男子慢慢靠近秃鹰,打开了摄像机,开始鼓励秃鹰把球扔进洞里。“往这边走,伙计!把它扔进洞里!”视频中可以听到他在为他的新朋友鼓动欢呼。

    不一会儿,这只秃鹰在草地上玩了几分钟高尔夫球,然后展开翅膀飞了起来,同时仍然用爪子抓着球。飞在上空时,秃鹰放开了球,球直接掉进了洞里。“球掉进去了!”高尔夫球手大声地呼喊着:“一杆进洞!”在秃鹰安全离开时,这位高尔夫球手走近洞,用相机拍下了停在洞里的球。“谢谢你!”男子大声对在灰色冬日天空中翱翔的秃鹰喊道。

    这名男子后来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一杆进洞。不过,这并非他一个人做到的。但是他还是很自豪地称,尽管根据高尔夫球的规则他需要换一个球(后来他确实换了,但没能把球打进洞里),但这仍然会成为他人生中值得回忆的一件往事。(实习编译:王乐梅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