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委内瑞拉自来水变黑或被原油污染 民众惊恐不安
  • 委内瑞拉自来水变黑或被原油污染 民众惊恐不安

    时间:2019-03-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近日,在长达一周的大范围停电后,委内瑞拉圣迭戈市的自来水竟然变黑,恐被原油污染,居民为此惊恐不安。

    (图为委内瑞拉圣迭戈市的自来水变黑)

    据报道,几个月来,圣迭戈一直处于供水中断状态,全国大停电导致一些地区供水被切断。然而,在水恢复供应后,居民们惊恐地发现水龙头里流出的水竟然是黑色的,根本无法饮用。他们随即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愤怒的心情,称不能喝水,也无法洗澡。

    当地记者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圣迭戈缺水的情况非常糟糕,部分地区已经2个多月无法营业,今天圣迭戈的黑水太可怕了,什么都用不了。”另一位网友愤怒地写到:“圣迭戈大部分水都被污染了,看起来和石油没什么两样,在这儿呆着简直太糟糕了!”

    (自来水恐被原油污染)

    据悉,委内瑞拉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原油储备,但人们却指责政府管理不善,导致国家陷入贫困。

    在近一周的停电危机期间,企业被迫关闭,医院难以运营,公共交通陷入瘫痪状态,由于医疗设备无法正常运作,导致至少17名患者在医院死亡,他们大多是肾病晚期患者。停电使一个已经面临恶性通货膨胀的国家情况更趋恶化,刺激了大规模的移民。据了解,自该事件爆发以来,已有300多万人从委内瑞拉逃亡至邻近的其他南美国家。(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