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危险动作!爱尔兰一男子手扒公交车尾搭便车
  • 危险动作!爱尔兰一男子手扒公交车尾搭便车

    时间:2019-03-1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近日,爱尔兰一名男子用手紧紧抓住都柏林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尾部,如此危险的动作令路人震惊!

    相关视频显示,该男子背着背包,紧紧贴在公交车后部,在马路上随着公交车快速行驶,司机似乎没有意识到车后有人,仍然以正常速度前进。据悉,拍摄视频的是一位在邻近公交车上的乘客,并为这段视频配上了一句“我无话可说”。

    (男子用手紧紧抓住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尾)

    据了解,手扒公交车的男子正在参加被称为“scutting”的活动。该活动始于20世纪80年代,几十年来风靡爱尔兰,参与者需要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抓住移动车辆的尾部,很多人因此受伤。

    据悉,从1985年1月至1987年7月,有38名儿童因此受伤住院,其中有9名死亡。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正在参与调查的都柏林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强烈反对任何人参与这种可能导致严重伤害的活动!

    目前,该事件尚未向警方报案。(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