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男子给流浪汉银行卡 后者取款后暖心还卡
  • 英男子给流浪汉银行卡 后者取款后暖心还卡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在英国纽卡斯尔街边的一家餐厅外,一名男子将自己的银行卡和密码给了一个流浪汉,让他自己取20英镑(约合人民币179元),流浪汉取钱后将银行卡归还给该男子。杰克•法达(Jack Fada)无意中记录下了这个片段,2019年3月17日该视频被传到脸书上,立刻吸引了11.5万名网友关注。

    在这段长约半分钟的视频的开头,一名男子坐在纽卡斯尔街边的一家餐厅外边,一个长着胡子、身穿夹克和运动裤的男子走向这个男顾客,后者则向其竖起了大拇指。站着的男子是一个流浪汉,大约20岁,他将一张纸交给了男顾客,并说了一句:“取款凭条”。顾客接过凭条时,流浪汉给他看了看自己从银行卡中取出的20英镑。两个人握了握手,流浪汉转身离开的时候,指了指好心的顾客,顾客也指了指流浪汉作为回应。

    (一个流浪汉取钱后将银行卡归还给该男子)

    杰克将这段视频上传到脸书后,数万网友纷纷关注评论。网友都对流浪汉的行为表示赞赏。有的网友评论:“这就是传奇!”另有网友评论:“最近英国发生了太多不好的事情,这件事让我又相信了人善良的本性。”(实习编译:盛肖倩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