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雄火鸡“骑士”马路上站岗为雌火鸡保驾护航
  • 雄火鸡“骑士”马路上站岗为雌火鸡保驾护航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14日,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利奇菲尔德,司机唐纳德•波默罗(Donald Pomerleau)用镜头捕捉到,一只雄火鸡站在马路中间,拦住过往的车辆,只为它的雌火鸡同伴可以安全地到达马路对面。

    (图为雄火鸡“骑士”马路上站岗。)

    视频显示,这只雄火鸡在马路双黄线附近占据了一个位置,彼时它正跟着一群火鸡,看着像是雌火鸡或是小的雄性火鸡。它这个火鸡“交警”似乎干得不错,因为一排汽车都很配合,耐心地等待这群火鸡通过。

    除了这只火鸡“交警”外,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十几只火鸡。火鸡“交警”站在马路中间,双眼警惕地看着四周,以便让更多的火鸡安全地抵达马路对面。它一直坚守在原地,直到眼看着最后一只火鸡要通过马路,它才转而跟着一起离开。(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