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俄男子把猫扔向驼鹿将其吓跑被指残忍
  • 俄男子把猫扔向驼鹿将其吓跑被指残忍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一只驼鹿从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城市十月镇(Oktyabrsky)附近的森林出来,溜达到一个居民社区,引起一片混乱。人们惊慌失措地喊叫着,为了将其吓跑,人们把雪球扔向这只幼鹿。最后,一名男子把自己的猫朝驼鹿扔去,幼鹿才仓皇逃走。

    这只受惊的驼鹿失去了母亲,在社区里横冲直撞。它不仅破坏了车辆,还在儿童运动场上乱跑乱撞。市民无比惊慌,将雪球扔向它并大声喊叫,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吓跑这只体型巨大的幼鹿,但无济于事。驼鹿走近一栋公寓楼时,一名男子突然将其黑猫扔向该鹿。鹿被吓跑,但该男子的“野蛮行径”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动物爱好者的愤慨,被指残忍疯狂。

    (男子把猫扔向驼鹿将其吓跑。)

    在人们追赶驼鹿的过程中,这只鹿不知所措地撞上了一辆汽车。之后人们抓住了鹿,把它放在车上运到郊区,让其重返森林。(实习编译:唐园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