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篮球赛中场休息举行宝宝爬行比赛 结局萌翻众人
  • 美篮球赛中场休息举行宝宝爬行比赛 结局萌翻众人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8日报道,日前,在美国北卡莱罗纳州举办的太平洋海岸联盟(ACC)男篮锦标赛比赛中,6个宝宝在中场休息时进行爬行比赛,结局颇富戏剧性。

    (6位家长抱着宝宝并排站在起跑线上)

    3月15日晚,在匹兹堡大学对波士顿大学的篮球比赛中场休息时,6位家长抱着宝宝并排站在起跑线上,看哪个宝贝能在3分钟内爬到球场对面。

    这些可爱的萌娃赚足了观众眼球,比赛更是高潮迭起,引发众人欢呼。哨声吹响后,萌娃们伴着《鲨鱼宝宝》的背景音乐,开始朝终点爬行。

    (这些可爱的萌娃赚足了观众眼球,比赛更是高潮迭起)

    一开始,贾维(Javi)宝贝领先,但他爬了一段路后却折回妈妈身边。随后,杰克(Jack)宝贝开始发力,超过贾维,奋力爬向终点。而佩斯利(Paisley)却一直慢慢地往前爬,时不时回过头看看妈妈。就在杰克(Jack)距离终点只剩几英尺时,小佩斯利却突然奋起直追,盯着终点的游戏手柄,闪电一般向前爬行。最终,佩斯利率先抵达终点,赢得了比赛。

    这是ACC第一次举办的宝贝爬行比赛,小佩斯利在最后一刻超越对手,萌翻众人,观众席中喝彩声此起彼伏。(实习编辑:于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