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好萌!两只北极野兔雪地争食打斗似“击掌”
  • 好萌!两只北极野兔雪地争食打斗似“击掌”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兔子用前爪打斗时看起来像极了在“击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近日,一组照片记录了两只北极野兔在冰冷的雪地争食的瞬间,双方各伸出一只爪子,拍在一起,好似在击掌,画面十分有趣。

    据报道,在争食之前,其中一只野兔在刨雪地表面时发现了食物,看到同样饥肠辘辘的同伴过来,这只野兔意欲捍卫自己的“奖品”,于是与其争斗起来。当它们互相用前爪打斗时,两只爪子看起来像极了在“击掌”。

    据悉,这组照片是由30岁的业余摄影师乔纳斯•拜尔(Jonas Beyer)在格林兰岛拍摄,这位来自丹麦、现居住在格林兰岛的摄影师在零下10摄氏度的气温下捕捉到这些有趣的瞬间。他表示:“这真是有趣极了,它们看起来像在庆祝一样。当我看到那一瞬间,我真的非常开心,在这种环境下看到野兔太神奇了,虽然是零下10摄氏度,它们依然在外面活蹦乱跳。”他还称:“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观察大自然,这简直太棒了!”

    据了解,这些北极野兔依靠厚厚的毛皮保暖和伪装。当有捕食者时,它们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40英里(约64公里)。(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