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炸弹气旋”袭击美中西部 公路被冰雾覆盖似“仙境”
  • “炸弹气旋”袭击美中西部 公路被冰雾覆盖似“仙境”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连日来,席卷美国东部的“炸弹气旋”持续向中西部移动,导致中西部多个州遭受暴风雪、龙卷风以及洪水等灾害的侵袭。

    (卡罗尔•鲍尔(Carol Bauer)拍摄的戏剧性视频显示,一条主要公路被冰雪覆盖。)

    明尼苏达州居民卡罗尔•鲍尔(Carol Bauer)拍摄的戏剧性视频显示,一条主要公路被冰雪覆盖。卡罗尔称她在14日驱车前往格雷斯维尔,离开家后却发现公路上风暴肆虐,十分危险。而在爱荷华州瓦普西皮尼孔河上阿纳莫萨大坝工作的约书亚•卢德利(Joshua Ludley)拍摄了另一段生动的视频,展示了“炸弹气旋”的毁灭性影响,这段视频显示巨大的冰块和一些碎冰片漂浮在河上冲击着阿纳莫萨大坝,专家称这些浮冰很有可能致使河流的水位上升。

    据悉,此次肆虐美国中西部的洪水是近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密苏里河流经的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塔州、爱荷华州和明尼苏达州的水位达到了创纪录的水位。爱荷华州西部和内布拉斯加州东部的官员敦促人们尽量不要开车出行。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预计密苏里河的水位在未来几天将继续上涨,创纪录的洪峰很有可能会出现。(实习编译:张兰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