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小镇一住户家夜传巨响 竟是麋鹿破窗而入
  • 美国小镇一住户家夜传巨响 竟是麋鹿破窗而入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布雷肯里奇镇,一家住户半夜被一声巨响惊醒。他们本以为有人入室抢劫,后来发现竟是一头麋鹿掉进了家里,虚惊一场。

    视频显示,这头麋鹿当时是在屋外散步,结果一不留神撞穿地下室的窗户掉了下去。它懒散地逛来逛去,把屋子弄得一团糟。

    (这头麋鹿一不留神撞穿地下室的窗户掉了下去)

    科罗拉多公园及野生动物部门(CPW)的工作人员闻讯赶到处理情况。这件事甚至还惊动了小镇警局和红白蓝防火区。管理员伊莉莎•斯莱扎克(Elissa Slezak)说,拖走麋鹿可累坏他们了。这头麋鹿将被放归格兰德郡栖息地。

    CPW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并提醒居民盖上窗井,以防“不速之客”掉入家中。(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