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刺激!美走绳爱好者深谷上空完成高难度翻转
  • 刺激!美走绳爱好者深谷上空完成高难度翻转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一段视频记录了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走绳爱好者的走绳实况。在视频中,这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在深谷上空连续完成多个翻转动作,场面惊险刺激。

    (伊莱亚斯在高空行走)

    据悉,这名走绳爱好者名为伊莱亚斯•克劳德•埃利斯(EliasClaudeEllis),今年22岁。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伊莱亚斯身上没有佩戴安全锁,仅用几根松弛的绳索和铝环与软绳相连。他走在横跨深谷两侧的软绳上,虽然起初动作稍显慌张,但他很快便在绳上向前翻转了一次,随后又熟练地完成了一连串高难度动作。软绳随着伊莱亚斯的翻转不断地上下弹动,但伊莱亚斯依然十分冷静,开始尝试站立在软绳上。尽管身体晃动较大,但他最终几乎完美地在软绳上保持了平衡,场面着实令人心惊肉跳。

    据了解,伊莱亚斯受到另一位走绳爱好者塞缪尔•瓦莱瑞(SamuelVolery)的影响,自2010年起便开始接触走绳运动,2015年开始尝试高空走绳,至今已经是世界上完成走绳翻转动作次数最多的人。他表示:“我的动力就是不断地完成更多没有做过的高难度动作,我的父母作为登山爱好者也都很支持我。在这项运动中,我不仅收获了友情,也收获了爱情。”(实习编译:温玉媚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