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团结就是力量!美250人齐心协力移动大谷仓
  • 团结就是力量!美250人齐心协力移动大谷仓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约250名阿米什男性一起齐心搬起一座巨大的谷仓,横穿农场,将其移动了150英尺(约45.72米)。他们到达目的地后,又将谷仓旋转了90度。

    这件事发生在3月9日上午9点左右,地点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农场。有人拍摄了这段不可思议的视频,时长2分40秒,而整个移动过程则用了5分钟左右。

    (约有250名男子齐心协力将一个巨大的谷仓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

    视频中显示,约有250名男子包围了一个巨大的谷仓,齐心协力将其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又将谷仓旋转了90度,放在一堆木头旁边,而旁边则有身穿彩色短裙和黑色连帽上衣的女人们蜂拥进入视频画面。

    阿米什人拒绝使用现代技术,不愿与外界取得联系。至今,他们的生活中还在使用蜡烛和马车,而不是电灯和汽车。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也有大量的阿米什社区。他们往往会紧密团结在一起来完成一项繁重而巨大的工作。(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