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6岁男童为助好友赴美治癌让其剪掉他的头发筹款
  • 英6岁男童为助好友赴美治癌让其剪掉他的头发筹款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英国贝德福德的一个6岁的小女孩不幸患上高危癌症,父母为使其接受有望降低复发几率的疗法,努力筹集资金。小女孩最好的朋友决意出一份力,通过剪掉自己的头发募集了28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治疗资金。

    (男孩让好友给他剪发)

    2017年9月,在英格兰的贝德福德,露露•迪福瑞(LuluDeVries)与奥辛•罗斯金(OisínRuskin)在开学第一天相识了。但几个星期后,老师注意到露露经常疲惫不堪、在课堂上睡觉。露露的爸爸罗伯•迪福瑞(RobDeVries)对此很担心,就带露露去看了医生,化验结果显示她贫血,需要补铁。几周后,露露步行半英里去上学都很费劲,需要父母把她抱到床上。2018年1月,有人给露露介绍了贝德福德医院的一位高级顾问医生,医生为她做了核磁共振成像扫描,发现她肾上有一块阴影。那是个“西柚大小”的肿瘤,她被诊断为高危成神经细胞瘤,已经扩散到她的骨头、骨髓和淋巴系统。

    这个勇敢的小女孩自此开始了一次又一次无休止的治疗。2018年4月份,露露开始接受化疗,医生告诉她,化疗11次后,她的肿瘤正在缩小。7月份,她进行了长达8个小时的手术,清除了95%的肿瘤。然而,由于化疗,露露没有食欲,只能通过胃管进食。8月份,露露继续化疗,频率高达一周17次,然后是干细胞收集,接下去是长达33天的干细胞隔离。露露目前正在接受免疫疗法,大家希望她可以由此挣脱癌症的魔爪,但是医生告诉他们即便免疫疗法产生效果,仍有50%的癌症复发几率。而癌症复发后,90%的儿童不会存活下来。

    露露的父母听说,在美国纽约可接受先进的二价疫苗疗法,可将癌症复发几率降低到10%,但花费也很高,高达16.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4.35万元)。露露父母别无选择,为了让女儿接受有望挽救生命的疗法,他们发起了募捐呼吁。

    露露最好的朋友奥辛也竭尽全力,伸出援手。为了筹款活动,奥辛让露露拿起电推剪给自己剪头发。露露因为治疗掉了头发,奥辛剪完头发后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新发型,跟露露说:“现在我们两个一样了。”奥辛通过JustGiving这个筹款平台,在三天内募集到的资金就超过了100英镑,目前已经募集了2800英镑。小女孩也在好友的支持下,继续勇敢地与癌症抗争。(实习编译:唐园美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