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2米高棕熊和主人为争夺沙发打闹玩耍
  • 2米高棕熊和主人为争夺沙发打闹玩耍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俄罗斯一对夫妻养了一只驯化的棕熊。一段视频显示,它在男主人拒绝共用沙发后,和主人打闹起来,试图把他从沙发上推下去,它甚至还张开大口,把主人的脸叼到嘴里。

    (棕熊与主人玩闹)

    这对夫妻分别叫斯韦特兰娜(Svetlana)和尤里•潘捷连科(YurijPanteleenko),居住在俄罗斯西部。他们的宠物熊斯捷潘(Stepan)今年26岁。夫妻俩在斯捷潘3个月大的时候,将它从猎人手里解救了出来。当时,这只小熊身上有多处伤口,他们把它带回家进行治疗。现在这只成年棕熊身高7英尺(约2.13米),体重有300磅(约272斤)。

    3月14日,他们拍摄了一段令人心惊胆战的视频。视频中显示,男主人躺在沙发上,斯捷潘正和他在抢夺沙发。棕熊多次试图把尤里推下去,甚至还张开大嘴,把主人的脸叼在嘴里结果谁都不让步。

    虽然视频触目惊心,但是熊的主人认为它现在已经完全被驯化了,还说这只熊对每个人都很好。除了是一只可爱的宠物,斯特潘还是俄罗斯的电影明星。它出演过许多电影,参加过各种各样的圣诞活动。

    斯特潘晚上会和主人坐在一起看电视,甚至会帮着做家务,比如给植物浇水。它每天要吃掉25公斤的鱼、蔬菜和鸡蛋,当然还少不了它最喜欢的一罐炼乳。(实习编译:孙晚秋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