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菲律宾森林惊现弃婴 浑身被虫子叮咬
  • 菲律宾森林惊现弃婴 浑身被虫子叮咬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菲律宾一个被遗弃在森林的女婴近日被发现,身上布满了被虫子咬过的痕迹,十分可怜。

    3月12日早上,路过森林的一名女子听到婴儿的哭声,于是寻着声音向树林里走去,突然发现地上有一名赤裸的婴儿,她的身上布满了虫子咬过的印记,而且长期处在93华氏度(约33摄氏度)的阳光下,脸上出现了水疱。

    (婴儿的身上布满了虫子咬过的印记)

    附近的居民听到这个消息也都赶去帮忙,埃利泽•劳斯里奥(Eliezer Rosalejos)就是其中之一,他说:“感谢上帝让我们及时发现了这个婴儿,无论她的父母是谁,我们都希望她能对此感到愧疚。”

    官方对此表示,他们会找到孩子的母亲,并给予孩子所需要的帮助。 目前,婴儿的身体情况基本稳定,但还没有完全康复,将会继续留在福利机构。(实习编译:牟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