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男子深夜遭袭击 胸口中箭紧急前往医院救治
  • 印男子深夜遭袭击 胸口中箭紧急前往医院救治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近日,印度男子马赫维•拉赫马(Madhvi Lakhma)深夜出现在印度中部一家医院里,胸前插着一支箭,浑身是血,情况十分危急。

    (马赫维•拉赫马深夜出现在医院里,胸前插着一支箭)

    事件发生在马赫维入睡之后,两名男子闯入他的住宅,对他实施了袭击,一共向他放了两次箭,第二支不幸命中马拉维的胸口。马拉维在当地救治无果,从家里赶到了距离60英里(约97千米)外城市中心的医院。

    视频中显示,一位医生拿着箭头的中间,而另一位则小心地锯着箭头,以便更容易移除。而在医生工作的时候,该男子静静地站着,腰上只系了一条沾满鲜血的腰带。

    经过救治,马拉维胸口的箭成功移除,为保护伤口,胸前缠上了大面积的绷带。直到治疗结束,马拉维的神情一直保持着平静,宛如一个勇士。(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