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两小狗河边玩耍遭鳄鱼袭击 一死一生
  • 澳大利亚两小狗河边玩耍遭鳄鱼袭击 一死一生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约克角半岛北部的匹克河岸边,两只小狗在岩石上玩耍,突然一只巨大的鳄鱼猛扑向它们。其中,白狗被拖到水下深处,黑狗毫发无伤,惊惶地逃走了。这一幕被附近学校的一位老师用手机拍摄下来,相关视频被发布在脸书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巨大的鳄鱼向小狗发起进攻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只狗在河岸边悠闲地玩耍。白狗从另一只狗旁边走过,靠近水面。与此同时,一只巨大的鳄鱼慢慢靠近它们,在距离白狗一米以内时,鳄鱼猛扑向它,用上下颚咬住它,同时把它拖到水下并淹死。幸运地是黑狗毫发无伤地逃走了,可以看到它惊慌失措地从水里跑出来。在视频中也可以听到孩子们的尖叫声。

    黑狗惊慌失措地逃走

    该视频在脸书上吸引了数百条评论,许多人批评拍摄者没有提醒这两只狗,使它们及时警觉到危险。还有一位网友评论说:“虽然这段视频很难让人观看下去,但还是希望它能够在周围被分享,让我们意识到鳄鱼这些生物的存在,提高对鳄鱼危险的认识,不要在危险的河岸边徘徊。”(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