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奥地利滑雪者意外遭遇雪崩 连人带雪滚下山坡
  • 奥地利滑雪者意外遭遇雪崩 连人带雪滚下山坡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在奥地利圣安东滑雪场外,一群滑雪者准备沿着阿尔卑斯山的一条热门滑道下坡时触发雪崩,脚下的雪垄顷刻崩塌,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的滑雪者们裹着雪滚下山坡,所幸无人伤亡,高山救援队及时赶到施救。

    滑雪者们正准备沿着这条最受欢迎的滑雪路线滑下雪坡

    事发当时,滑雪者们正打算逐个滑下雪坡,不料脚下的雪块松动,发生大面积塌陷,一群人随之滚下白茫茫的山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滑雪者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惊魂的雪崩时刻。

    一堆松散的雪在滑雪者们脚下崩塌

    随后高山救援队急忙赶到现场,幸运的是,这次事故中无人受伤,也无人遭雪埋。一名劫后余生的滑雪者说:“雪崩之后,我对此还感到有点震惊,又为能活下来感到高兴,也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有没有被雪埋,我就开始寻找他们。救援队之所以对该滑道发生雪崩表示惊讶,是因为那是一条平时颇受人欢迎的路线,但我们之前可能没意识到这条滑道已经承受了太大重压了。”(实习编译:唐嘉茂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