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韩国一公园迫使棕熊直立行走被疑虐待动物
  • 韩国一公园迫使棕熊直立行走被疑虐待动物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近日有网友拍摄到,在韩国一座主题公园里,有 一头棕熊被迫像人一样用后腿直立行走。

    视频被发布到社交媒体上,该主题公园遭到了涉嫌虐待动物的质疑。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在韩国的爱宝乐园主题公园里,一头棕熊用后腿站立着,拖着双脚,从离巴士几英寸远的地方摇摇晃晃地走过。视频被传到网上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难以置信,同时也为这只棕熊的待遇感到担忧。

    棕熊像人一样用后腿直立行走

    网友谴责棕熊这一“直立行走的特技”源于其“多年受到的虐待”和“马戏团表演”。有网友在推特上写道 :“他们对这只熊做了什么,让它这样走路?不幸的是,答案可能是因为其受到了多年的虐待。”也有网友写 道:“我不喜欢动物像在马戏团进行表演一样被展示出来。”还有网友说:“这是我能想象到的一起最可怕的黑暗事件。”甚至有网友不相信这是一只熊,并写道:“熊真的能那样走路吗?在我看来,它就像一个穿着熊装的人。”

    网友们怀疑爱宝乐园虐待动物一事并非空穴来风。此前网上就曾爆料,2018年10月,韩国最后一只北极熊在该乐园生活了三年并在被转移到另一个动物园的前几天去世了。此外,也曾有九只企鹅被迫装扮成圣诞老人、圣诞树和动物园管理员的样子,在公园里游行。当时,这家主题公园也因这两起事件而面临审查。(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