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幸运!阿根廷男童走失沙漠24小时后获救
  • 幸运!阿根廷男童走失沙漠24小时后获救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近日,5岁的阿根廷小男孩本杰明•桑切斯(Benjamin Sanchez)在与家人去沙漠郊游时意外失踪,引起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广泛关注。最终在队伍庞大的救援小组的共同努力下,这名失踪24小时后仍活着的幸运儿被找到了。

    从本次救援人员处了解道,针对这次男孩失踪案件,大概有1000名由警察、消防队员和志愿者组成的救援小组对沙漠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最后志愿者通过追踪男孩鞋子留下的痕迹在离其失踪地点13英里(约合21公里)的位置发现了仍活着的本杰明。

    志愿者们找到了走失的男孩

    相关视频显示,成功发现男孩的一刻也让在场的救援人员兴奋不已,他们还合力将男孩抬起,一起庆祝了这份幸运。

    被找到的幸运男孩与母亲在医院里拥抱

    据悉,本杰明被发现后第一时间就送往吉列尔莫罗森医院进行后续检查。目前,男孩已无大碍,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实习编译:李柯欣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