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有趣!南非两只猎豹用石头代替足球进行比赛
  • 有趣!南非两只猎豹用石头代替足球进行比赛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近日,在位于南非东海岸附近的赫卢赫卢韦镇外的一条沙土路上,两只猎豹在玩一块石头,好似把石头当作足球来进行一场比赛一样。这有趣的一幕被目击者拍摄下来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两只猎豹似乎在进行“足球赛”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开始时,一只猎豹踢着石头跑来跑去,好似在熟练地“运球”一样。在这个过程中,它的朋友躺在沙土路上注视着它。然而,在它运球时,它的朋友突然跳起来,用熟练的“铲球”技术从它的爪子下抢走了“足球”,自己玩耍起来。在这场足球比赛结束后,这两只猎豹在落日的照耀下,一起跑进了附近的灌木丛中。

    比赛结束,猎豹往灌木丛方向走去

    据悉,作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陆地动物,猎豹可以在3秒钟内从静止加速到69.5英里/小时(约112千米/小时)。(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