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镜头记录军用直升机坠毁时乘客惊恐画面
  • 镜头记录军用直升机坠毁时乘客惊恐画面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一架载有9名游客的军用直升机在汗腾格里峰坠毁,一名游客用运动相机记录下了他直面死亡的恐怖时刻。

    视频显示,这架直升机从南伊内里切克冰川飞过,一切似乎都很顺利,但直升机突然意外下降。由于天气原因,这架直升机试图着陆,突然一声巨响,直升机冲向地面,人们惊恐万分地紧紧抓住对方。直升机坠落停下时,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疯狂的撞击,人们被挤在一起。

    (吉尔吉斯斯坦一架载有9名游客的军用直升机在汗腾格里峰坠毁。)

    这起发生在2018年7月的可怕坠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有四人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机上共有9位游客,包括2名德国人、4名波兰人和3名日本人,还有4位机组人员、1位导游和1位医护人员。

    汗腾格里峰位于吉尔吉斯斯坦东部,靠近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边界。(实习编译:庄佳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