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暖心!美夫妇在家为父母开辟养老房
  • 暖心!美夫妇在家为父母开辟养老房

    时间:2019-03-2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俄亥俄州上演了暖心的一幕:一位87岁的老奶奶因病需要住进养老院,子女不忍心其离开,于是将家里的地下室改造成了老人套房,专供父母居住,老奶奶首次见到房间后喜极而泣。

    据悉,这位老奶奶名叫邦尼•米勒(Bonnie Miller)。视频显示,邦尼坐着轮椅被推入了一个房间,整个房间是新装修的,温暖又明亮。她环顾了一下四周,立刻激动地泪流满面。随后,邦尼又参观了客厅、厨房和浴室。她一边擦着泪,一边感谢为她“辛勤工作”的亲人们。

    (老奶奶首次见到房间后喜极而泣。)

    邦尼的儿子舍恩(Schon)说:“我们和母亲谈论这件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们知道他们老两口一直互相依靠,身心都很健康。这似乎成了一种习惯,没有了对方就不能独自生活,我们不想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最后住进养老院。”

    “当母亲摔断肩膀时,我们开始四处寻找房子,但没有找到合适的。最终,我们决定在地下室的墙上打个洞,移走桌球桌、乐器和卡拉ok区等娱乐用具,让老两口搬进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照顾他们了。”他补充道。(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