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乐极生悲!澳渔民河边钓上大鱼引来鳄鱼抢食
  • 乐极生悲!澳渔民河边钓上大鱼引来鳄鱼抢食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渔民在一条小河边和朋友钓鱼,在钓到一条大鱼的同时,被一只巨大的咸水鳄盯上了钩子上的鱼,在鳄鱼的追赶下奋力逃命。

    丹尼尔和朋友正在在澳大利亚内陆钓鱼

    该渔民名叫丹尼尔,当他的钓线突然绷紧的时候,他的朋友在后面大喊大叫“丹尼尔,加油,拉紧鱼竿!”丹尼尔费力地往岸上拖上钩的大鱼,但他们钓到的澳大利亚肺鱼却吸引来了一只鳄鱼,他们兴奋的心情迅速地转变成恐惧。丹尼尔的朋友吓坏了,尖叫着“跑回来,兄弟!丹尼尔快跑!”他们全速冲过泥巴地,鳄鱼却紧跟在后面。不过,在鳄鱼咬到他们钓到的大鱼,停下来大快朵颐时,两人也停了下来观察。

    当渔夫拉起鱼竿时,一条鳄鱼跳出水面把鱼吞了下去

    这段视频后来被上传到了 YouTube 上,很快就获得了1000多次浏览和数十条评论。一位网友调侃道:“我们都需要像丹尼尔朋友这样的人。他给了很好的钓鱼建议,保证了丹尼尔的安全。他还把这一切都拍下来,让我们分享从高空到低谷的快乐。”(实习编译:刘梦楠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