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白化企鹅波兰动物园首秀 因独特或遭同类排斥
  • 白化企鹅波兰动物园首秀 因独特或遭同类排斥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道,近日,一只极其稀有的白化企鹅在波兰的格但斯克动物园首度亮相。但工作人员担心它的与众不同可能招来同类的排斥。

    一只极其罕见的白化企鹅在波兰一家动物园首次亮相

    在格但斯克动物园公布的监控录像中,这只胆怯的白化小企鹅、它的父母,以及另外两只企鹅一起被放进了新的围栏中。 在自然环境中,白化企鹅往往遭到同类的排斥,生存概率也很低。格但斯克动物园主管米哈尔•塔戈夫斯基(Michal Targowski)说,这是因为白化企鹅往往会成为“捕食者的首选目标”。

    白化企鹅缺乏一种保护性黑色素,因而很容易生病

    这只白化企鹅于2018年12月中旬破壳,性别尚未确认。它体内缺乏一种保护性黑色素,因而极易患病。因此,它一直接受兽医的特殊照护至今。

    塔戈夫斯基表示,他的团队对这只白化企鹅的诞生感到十分惊奇,并且“感到难以言表的高兴”。(实习编译:郑欣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