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最高男子吐露生活不易 因找不到配偶被非议
  • 澳最高男子吐露生活不易 因找不到配偶被非议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最高男子克瓦尔•希尔斯(Kewal Shiels)近日公开了他每天的生活,他表示因为自己的身高,床和衣服都得定制,且很难找到配偶。

    希尔斯身高7英尺3英寸,是澳大利亚最高的人。

    现年30岁的希尔斯身高7英尺3英寸(约2.23米),与一头亚洲母象的身高大致相当。由于他的身高,他走在路上常常会吸引别人的目光。他的鞋码很大,衣服也只能在网上定做,他还有一张长约2.43米的定制床。令希尔斯苦恼的是,每当他与潜在的恋爱对象见面时,对方总会被他吓到,因此他到目前为止尚未找到女朋友。

    近期,他接受采访时称不想被身高所限制。虽然身高给他带来了优势,但有时也令他感到不舒服。尽管他身材高大,但人们站在他旁边时经常讨论他,猜测他的身高和鞋码,好像他是隐形人一般。路人们也经常在公共场所拍他的照片,有时甚至没有经过他的允许。

    希尔斯(图左)在墨尔本家中的厨房里和记者查尔斯·伍利聊天

    希尔斯的身高是遗传的结果。他的母亲是瑞典裔爱尔兰人,身高6英尺(约1.83米),他已故的父亲身高为6英尺4英寸(约1.93米)。由于身高优势,他被美国篮球教练看中,还获得全额体育奖学金。尽管他没有进入职业球队,但他仍为墨尔本北部郊区的克雷吉伯恩老鹰队打娱乐赛。

    2017年,希尔斯被正式称为澳大利亚最高的人,但他仍比人类医学史上最高的人——罗伯特•潘兴•瓦德罗(Robert Pershing Wadlow)矮得多,后者身高8英尺11英寸(约2.72米)。(实习编译:庄佳艺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