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印怀孕眼镜蛇被赶出民宅 大街上产十余枚卵
  • 印怀孕眼镜蛇被赶出民宅 大街上产十余枚卵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教师在家中发现一条眼镜蛇后将其赶出住宅,不料眼镜蛇来到大街中央,之后产下十余枚卵。目前这条眼镜蛇产卵的奇特瞬间已被教师用视频记录下来。

    通常情况下,蛇会产下20到40枚蛇卵

    据悉,视频拍摄于印度卡纳塔克邦默杜尔镇。眼镜蛇是一种剧毒蛇类,其毒液含有神经毒素,能迅速阻断或大幅刺激动物神经系统的运作,导致动物死亡。因此,这名教师在家中发现一条这样的致命毒蛇后,立即小心地将其赶出住宅,不料眼镜蛇却停留在大街上。

    可以看到还有一枚蛇卵正从蛇身上缓缓排出

    为了将蛇弄走,该教师请来当地的蛇类专家普拉桑纳•库马尔(Prasanna Kumar),而此时眼镜蛇开始来到大街中央并产下蛇卵。在视频中可以到,眼镜蛇以防御的姿态面对围观人群,除了身边的数枚蛇卵外,还有一枚正从蛇身上缓缓排出。最终,普拉桑纳将眼镜蛇抓走,放归到附近的森林之中。

    据了解,一条雌性眼镜蛇每次可产下20至40枚蛇卵,因此这条眼镜蛇被放走之后很可能还将继续生产。普拉桑纳将眼镜蛇在大街上产下的蛇卵带走,并表示幼蛇孵化出来后他们会将其放生。(实习编译:温玉媚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