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十岁滑板女孩技术精湛 将出战东京奥运会
  • 英十岁滑板女孩技术精湛 将出战东京奥运会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生活在日本的英国女孩斯凯•布朗(Sky Brown)今年只有十岁,是世界上最年轻的职业滑板运动员。她目前已被选为获得英国政府体育项目资助的五位滑板运动员之一,将代表英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斯凯的父亲斯图•布朗(Stu Brown)在她出生前曾是一名铁杆冲浪爱好者。他说:“当斯凯出生后,我就对那些有风险的运动的态度发生了变化。我觉得斯凯会和她妈妈一起做一些事,但没想到她却和我以前一样。”

    斯凯在不戴护垫和头盔的情况下在滑板上练习各种技

    近日,斯图展示了一段斯凯滑滑板的视频。视频中,斯凯滑到一段水泥楼梯顶上,然后重重地摔下来。斯图说:“我不想她摔倒。她的一些大动作我看都不敢看。当我的妻子看到她身上的瘀伤时她都哭了。但如果我们阻止她,她就恳求我们让她继续滑,还说如果我们说不,会更加伤害她。”

    斯图在YouTube上发布的第一个Sky in action视频获得数万点击

    视频中的斯凯一次又一次地摔倒在地上。每次跌倒她都会站起来继续练习,这样不断重复两次、六次、二十次。最终,她牢牢地钉在看起来不可能着陆的地方。斯凯说:“我从不说‘我不能’,可能我练习99次也不会成功,但第100次一定会成功的,之后就会变得更容易。”

    斯凯在短短几年内积累了非凡的粉丝基础,目前她在Instagram上有34.4万人关注。在7岁时,她就拿到了第一笔赞助。最近,她还和耐克签了一项协议。(实习编译:齐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