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两只缠斗鬣蜥跳进泳池吓坏戏水比基尼游客
  • 两只缠斗鬣蜥跳进泳池吓坏戏水比基尼游客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度假胜地,游客们懒散地躺卧在游泳池旁的太阳椅上放松自己,一切似乎都很平静。然而两只鬣蜥的“大战”使得现场一度混乱。

    两只鬣蜥刚开始互相攻击,游客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两只不和的鬣蜥在人行道上互相攻击,吓得躺在泳池边的比基尼女游客们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更不可思议地是,一只鬣蜥厌恶了这场争斗,突然扑通一声跳入游泳池中,这场争斗也由此从地面转入水中。这只鬣蜥在水下以惊人的速度游动,离泳池里的两名女子只有几英寸远。一名女子意识到鬣蜥离自己如此之近时,尖叫着跳开了。这时,另一只愤怒的鬣蜥又跟随它的敌人跳入水中,游走在两个受惊的女子中间。

    在两只鬣蜥给酒店度假村制造混乱消失之后,一名女性游客大喊“我要离开这里!”

    一只鬣蜥“扑通”一声跳进泳池

    游客们被这场突发事件弄得哭笑不得,好在没有人在鬣蜥的打斗中受伤。目前还不清楚此次事故发生的地点和时间。(实习编译:张盼盼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