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大利亚一男子扮巫师 警方疑其与纵火案有关
  • 澳大利亚一男子扮巫师 警方疑其与纵火案有关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公布了一段监控视频,视频中一位穿巫师服的男子出现在火灾发生地附近,警方认为其或许有助于纵火案的调查。该案件尚在调查中。

    监控视频显示,这位男子头戴巫师帽,身上披着一件斗篷,骑着自行车穿过布里斯班郊区的一条街道。据报道,3月5日凌晨1点多,昆士兰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布里斯班南部一公园发生火灾,并收到了该地区的烟雾报告。警方随即赶到事发地点,发现一处空地的草坪被点燃,万幸火很快就被熄灭,未能造成巨大损失。

    一名身穿巫师服装的年轻人(如图)骑着自行车穿过昆士兰郊区的街道

    据悉,事件发生时,该男子骑自行车经过火灾现场,警方认为,这位穿着巫师装的神秘男子或许有助于案件的调查。警方已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位“年轻巫师”的监控录像,希望有人能认出他。

    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该男子的嫌疑,但仍在紧急调查关于火灾及该男子身份的相关信息。(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