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忘恩负义!英男子免费咖啡馆里偷走店员电脑
  • 忘恩负义!英男子免费咖啡馆里偷走店员电脑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诺福克郡一家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咖啡的慈善咖啡馆里,发生了令人心寒的一幕。一名身穿蓝色连帽衫和黑色牛仔裤的男子,在店员转身为其制作咖啡之际,快速拿走了柜台上的平板电脑,装进了自己随身的袋子里。左右环视一圈,发现没有人察觉到后,该男子大步流星地走出了这家店。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在柜台前踱来踱去

    殊不知,店里的监控录像将整个过程尽收眼底。这家慈善咖啡馆的经理汤姆•加斯金(Tom Gaskin)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向警方报了案。对此,他表示:“我们是一家慈善机构,我们的宗旨是保持善良和同情,我们希望通过一些善举帮助更多的人,而小偷偏偏利用了这一点。”

    这名男子斜靠在柜台上,把电脑塞进自己的袋子里

    目前,被偷走的平板电脑仍旧没能找回,警方和咖啡馆正在向社会征集线索,寻求帮助。(实习编译:李天宝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