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感人!美男孩跆拳道课重逢服兵役爸爸喜极而泣
  • 感人!美男孩跆拳道课重逢服兵役爸爸喜极而泣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美国一个男孩在自己的跆拳道课上惊喜发现,自己当天的拳击搭档竟然是许久不见的服兵役父亲,不禁喜极而泣。在此之前,父亲被派驻国外已有10个月。

    这名9岁的男孩名叫卢卡•切斯特尼诺(Luca Cesternino),住在美国田纳西州。他爸爸罗布(Rob)是一名美国士兵,被派驻到国外,在中东工作了近一年。一天,罗布悄悄地溜进儿子所在的跆拳道训练场,并且偷偷替换成了卢卡的拳击搭档,而这一切卢卡浑然不知。

    这名9岁的男孩完全不知道面前这个“神秘”搭档正是自己的爸爸

    当时卢卡的眼睛蒙着眼罩,正挥拳猛击面前“神秘”的搭档,以为这只是寻常的训练。结果临近尾声,他听到对方说了一声:“嘿,希布(Shib)!”希布这个名字是卢卡爸爸给他小时候取的名字。

    这句话立刻引起了卢卡的回应:“爸爸?”他停了下来,连忙把眼罩摘掉,立刻扑进了爸爸的怀里,兴奋得哭了起来。当这对父子拥抱在一起时,训练中心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卢卡的妻子莉娅(Leah)也加入了进来。她帮助安排了这次惊喜,罗布称赞她在自己外出时照顾儿子卢卡。

    卢卡扯下眼罩扑倒父亲怀里哭起来

    除了惊喜,当地人还为罗布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返乡庆祝活动,他们用黄色丝带装饰了当地的广场和其他地区。罗布说:“我们都要感谢卢卡的妈妈,即我的妻子莉娅。她从始至终都为我们着想。”他表示,服役士兵的家人应该得到更多的掌声,因为他们的日子更难熬。(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