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两车主为争车位造成堵车 旁观者留纸条调停
  • 美两车主为争车位造成堵车 旁观者留纸条调停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30分,美国洛杉矶一辆黑色汽车试图倒车到韩国城的一个空位,同时一辆银色汽车试图从后面驶入车位。两辆车的车主谁都不愿意退让,彼此僵持不下,局面十分滑稽。

    这两辆车在洛杉矶韩国城的一个停车位僵持了一个多小时

    两辆车在停车场僵持不下,而路过的司机为了避开他们都必须绕道行驶。直到旁边停着的车都开走了,两辆车都还没有退让的意愿。将这滑稽的一幕拍下来的旁观者玛丽亚(Mariah)给两辆车写了字条对他们制造的这起诡异笑料表示感谢,并且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地址。“你的韧性很好。谢谢你一个半小时的娱乐活动。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等这事儿过去之后,我希望你能跟黑色车的车主成为朋友。”在给银色车主的信上她这样写道。

    玛丽亚随后在两辆车之间摆了个姿势并拍照

    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大家的讨论,还有人好奇车主究竟是谁。后来,玛丽亚收到了一个自称是银车司机的人发来的电子邮件,不过她说他们显然是冒名顶替的。(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