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电台正直播,歹徒拿枪冲进来:把钱交出来!
  • 电台正直播,歹徒拿枪冲进来:把钱交出来!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4月2日晚上9点左右,巴西一名脱口秀主持人和几位嘉宾在社交网络上直播访谈时,遭到几名歹徒持枪闯入抢劫。所幸的是,这些歹徒只抢走了他们的财物,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视频显示,劫匪手持一把枪,朝着主持人的方向挥舞

    据报道,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一家网络电台的演播室里,该脱口秀主持人正要结束他的谈话节目,这时至少有5名蒙面劫匪闯了进来,其中一个还带有手枪。监控视频显示,这些歹徒踢开了演播室的门,宣称要抢劫,而受惊的主持人和嘉宾吓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然后举起双手,连忙往后缩。

    演播室外的其他工作人员也被围捕。这些歹徒们肆无忌惮地拿走桌上的手机,同时让受害者们交出自己身上的财物,比如现金、手表、项链等等。劫匪声称,如果他们不交出来的话,只能自食其果,要想活命就要保持冷静。 当所有人都蜷缩在椅子上时,歹徒们尽情搜刮办公室的财物,一个歹徒用枪指着其中一名受害者,质询大楼里是否还有其他人。尽管得到了否定的回答,这名歹徒仍然挥舞着手中的手枪,警告受害者不要撒谎。

    据报道,上周末,圣保罗在线广播电台遭到至少5名歹徒的袭击

    令人惊讶的是,挂在墙角、用来在脸书上直播这档访谈节目的手机并未被歹徒拿走,这部手机记录了歹徒们作恶的证据。这些歹徒似乎也知道他们的行为正在被现场直播,但仍然肆无忌惮地实施抢劫。观众们惊讶地观看了这场持续了5分钟的抢劫。警方接到了数十个报警电话,但等他们赶到时,歹徒已经带着贵重物品逃走了。

    据悉,该电台的老板为这几个歹徒开了门,原以为他们只是外卖配送人员。结果他们一进来,就用枪指着他的头,让他带路。警探们表示,他们正在分析该事件的录像试图确认歹徒的身份,并让相关知情者与他们取得联系。(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