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中西部“炸弹旋风”袭击 6米高冰墙横贯田野
  • 美中西部“炸弹旋风”袭击 6米高冰墙横贯田野

    时间:2019-04-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中西部的内布拉斯加州遭遇“炸弹旋风”袭击,大雨过后,奈厄布拉勒河上的冰块被冲出河堤,横贯田野,形成20英尺(约6米)高的巨大冰墙。此外,大雨还冲走了桥梁、建筑物、树木和牲畜。

    一堵四人高的巨大冰墙被汹涌的水流倾倒在一位农夫的田里

    一段视频显示,一位农夫带着他的孩子和两只狗一起沿着20英尺(约6米)高、200码(182米)宽的大冰墙边缘艰难行走。随着洪水退去,这堵由大块冰堆砌的冰墙被滞留在该农夫家的干草地上。该农夫说,风暴过后,多达155英亩(约941亩)的农田被冰雪掩埋。

    卫星数据显示,从3月8日到3月21日,美国中西部至少有110万英亩(约668万亩)的农田和8.4万英亩(约51万亩)的牧场被洪水淹没。洪水淹没了从达科塔斯到密苏里州的土地,长达一周之久。同时冰块还刮走了表层土壤,夷平了房屋,并彻底摧毁了一座桥梁。此外,洪水还摧毁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储粮,以及公路和铁路。

    洪水过后,挖掘机从严重受损的房屋中移走冰块

    美国农业部自然资源保护署驻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发言人查理•拉姆(Charlie Rahm)说,截至4月3日上午,密苏里州与密苏里河相邻的五个西北县的洪水覆盖面积约为20万英亩(约121万亩)。

    美国农业部威斯康辛州农场服务部执行主任桑迪•查尔默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威斯康辛州有1000多头奶牛和肉牛在冬季风暴中丧生,有480座农业建筑倒塌或受损。在达科塔斯州和明尼苏达州,未来几个月融化的积雪将对春小麦种植产生不利影响。(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