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澳一车辆起火后车主昏迷不醒幸获路人冒火搭救
  • 澳一车辆起火后车主昏迷不醒幸获路人冒火搭救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市,现年45岁的男子查尔斯•威廉姆森在开车去参加一个汽车爱好者展览。途中,车辆突然失去控制并撞入迎面而来的车流中,随后突然起火。查尔斯被车其中,昏迷不醒。幸而路人勇敢冒火搭救,查尔斯的小儿子也加入了解救他的行列。

    查尔斯的老式马自达轿车在冲进中车道后立即起火

    监控画面显示,查尔斯当时正驾驶着其心爱的老式马自达轿车前往车展,不料汽车突然失控并转了方向,撞入迎风而来的车流中。查尔斯的车在夹进中间的狭长地带后立即起火,把他困在被火焰吞没的车内。惊恐的旁观者冒着生命危险冲过去救他。

    查尔斯的儿子试图用一根水管扑灭大火

    查尔斯的儿子当时正坐在另一辆车里紧跟在他后面,事发后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营救。他用一根水管试图扑灭大火,为搭救父亲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约五分钟后,昏迷的查尔斯被从燃烧的汽车中救了出来。警方表示,如果没有旁观者的勇敢搭救,查尔斯可能已经死在这条道路上了。

    事后,查尔斯由圣乔治医院转到了皇家北岸医院,与严重烧伤做斗争。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发言人说,他们仍在调查这起交通事故,并称速度可能是导致该事故的一个因素。(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