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国女司机丁字路口被堵后上演“1600点掉头”
  • 英国女司机丁字路口被堵后上演“1600点掉头”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名女司机被困在诺丁汉雷德福的一个丁字路口。一段视频显示,她在车中至少做了14次轻微调整,竭力挣扎着从狭窄的地方将车掉头,以至于有网友将本是“三点掉头”的操作描述为“1600点掉头”。

    诺丁汉雷德福的一条狭窄的道路上,一名司机试图做一个三点掉头

    视频显示,在雷德福的一个丁字路口,一辆卡车挡住了这名倒霉的司机的去路。她试图让自己驾驶的这辆小型掀背车掉头,同时还要顾及着不要在狭窄的道路上撞上另一辆停着的汽车。

    有人称,这名司机前后至少做了14个轻微的动作才成功掉头

    这段三分钟的视频被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围观。评论者称,这名女司机在成功掉头离开之前,她前后至少轻微移动了14次。事实上,在视频拍摄开始前的几分钟里,她就一直在试图将车掉头,所以她实际尝试掉头的总次数要更多。因而,有位网友在脸书上写道:“英国肯定没有足够宽的路来做一个1600点的掉头。”

    据悉,在英国,很多道路都不够宽,不能掉头,有时三点掉头是唯一的选择。(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