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加拿大一“偷车贼”21年后网上寻找失主道歉
  • 加拿大一“偷车贼”21年后网上寻找失主道歉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1998年夏天,38岁的凯文意外错开了一辆福特金牛座汽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加拿大一名男子21年前为同事购买饮料开错车,如今意图在社交媒体上寻找失主并道歉,该事件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据报道,这位名叫凯文•弗里德曼(Kevin Freedman)的男子今年38岁,在1998年的夏天阴差阳错将一名女子的福特车开走,在该秘密保存了21年后,他终于鼓起勇气在社交媒体上寻找当年的失主。在3月30日的推文中,他写道:“嘿,社交媒体,我需要你们帮我找个人。在我十几岁时曾干过一件很荒谬的事,现在我想找到当年的受害者。1998年夏天,我不小心偷走了别人的车。我现在毫无头绪。”

    事情发生时凯文17岁,在萨金特公园游泳池当救生员

    据悉,1998年,凯文还是一个17岁的救生员,下班后来到萨金特公园游泳池(现称辛迪克拉森娱乐中心),借用同事的车为他们买饮料。他走到停车场,坐进了一辆白色福特金牛座轿车里,因为这辆车大致符合同事的描述,而且车窗开着,车门也没有锁。熟知凯文准备开车时发觉不对劲,随后他先去警局交了罚单并锁了车。返回时,发现同事给他的钥匙无法打开车门,随即便请求附近一名警察的帮助。警察告诉他:“我家里有一辆和你差不多的福特车,钥匙经常打不开,有时候手腕要用力才行。”经过几次尝试后,警察成功打开了车门,凯文便开车去了附近的便利店买饮料,回到游泳池后将车停在了停车场。

    就在凯文将车开走后,一名20岁的女子称自己丢失一辆白色福特车,并向警方报案。随后警察在停车场发现了这辆车,唯一的区别是车窗被卷起,但没有任何强行进入的痕迹,也没有丢失任何东西,仍然停在原来的位置,所以警察便认为该女子精神有问题。

    后来,凯文意识到自己开错车后,他表示:“那天晚上我没有睡着,我感到羞愧又尴尬,因为我偷了她的车。”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找到当年他开错车的车主,但这件事却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一阵热议。(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