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励志!美男子数月完成从“硬汉”到劈叉男蜕变
  • 励志!美男子数月完成从“硬汉”到劈叉男蜕变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诺曼市的一名男子上传了一段延时视频,视频展示了他从一个身体灵活度极差的“硬汉”到劈叉男的蜕变过程,仅仅历时7个月,十分励志。

    25岁的亨特·霍布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鼓舞人心的延时视频

    25岁的亨特•霍布斯(Hunter Hobbs)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90秒长的延时视频,记录了他自2018年8月开始,从简单的伸展运动和腿部练习到更为复杂的弓步练习、再到逐渐掌握前劈叉这项技能的整个过程,仅仅历时7个月。

    视频开始,霍布斯对着镜头说:“我从未接触过前劈叉,现在,我决定每一天都做做伸展运动、拉拉腿筋,看看我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完成前劈叉。”霍布斯没有食言,接下来的画面显示,他在客厅、体育场甚至雪地里都坚持锻炼,身体灵活度日渐提高。他先是通过简单的拉伸提高柔韧性,然后逐渐放松胯骨和腿筋。最后,霍布斯终于完成了前劈叉,兴奋地用礼花筒来庆祝。

    这位25岁的年轻人显然很专注,他会在不同的地方拉伸身体

    霍布斯表示,中途他曾多次想要放弃。例如,去年12月,他没有做好热身就训练,因而拉伤了腿筋,花了1个月才恢复。如今,他很自豪自己坚持了下来,因为前劈叉很难,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

    据悉,此次前劈叉并非霍布斯的第一个健身计划。去年,他去健身房开始锻炼并开始健康饮食,在3个月内减掉了38斤,达到了145斤的目标体重,如今热衷于在社交网络晒自己的身材。霍布斯表示,他将继续通过戒酒、健康饮食、每天去健身房来改善身材。(实习编译:郑凌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