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男子客机拍到“不明飞行物”或为机窗反射幻影
  • 男子客机拍到“不明飞行物”或为机窗反射幻影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在一架从韩国首尔飞往泰国的济州航空航班上,鲁卡斯•金(Lucas Kim)拍摄到一段视频,记录了他看到的“不明飞行物”,即“闪烁的青绿色光斑”。鲁卡斯称那可能是“俄罗斯侦察机”,但最可能的一种解释为,那仅仅是机翼和机窗反射的阳光。

    卢卡斯·金(Lucas Kim)认为,他在飞机飞行途中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东西

    家住韩国首尔的鲁卡斯先生乘坐济州航班,从首尔起飞,前往泰国。途中,他通过机窗往外观看时,发现一个神秘的“飞行器”裂为六块,然后消失不见,金先生很是震惊,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过程。

    视频中,起初,那个所谓的不明飞行物远看就像飞机机翼上空的白色圆点。随着金先生将镜头拉近,可以清晰地看到有好几个光点,飞行器一般不会这样编队飞行。片刻后,光点裂成几对,随后从视线中消失了。

    金先生表示:“我原本以为那是附近的一架飞机。近看时,我发现那不是飞近的飞机,而是六个单独的飞行器,看起来就像闪烁的青绿色光斑。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东西。”

    有些人认为它只是一朵云

    尽管对此最可能的解释是,那个神秘的东西只是机翼和机窗反射过去的阳光,或者只是一片云,抑或是乘务员端着的一壶咖啡反射过去的幻影,但金先生仍然坚信他看到了不同寻常的东西。(实习编译:唐园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