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对夫妇欲通过翻车实验揭秘准宝宝性别
  • 美国一对夫妇欲通过翻车实验揭秘准宝宝性别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1月19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Roanoke)的一对夫妇在其儿子的帮助下,通过操纵吊车,展示翻倒的车顶颜色,透露了家庭新成员的性别秘密。

    一对夫妇租了两辆卡车进行翻车实验

    视频中,这对年轻夫妇满怀期待地站在一边,身旁的汽车通过链条与一辆拖车相连。该对夫妇的儿子站在拖车上,手里握着操纵杆。随着小男孩用尽全力扳下操纵杆,与链条相连的汽车便被缓缓抬起,汽车侧停片刻,后又被最终扶正。

    周围的人们紧张地等待着,随着车顶渐渐露出事先漆好的粉红色,家庭新成员的性别秘密也随之揭开。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声,拍摄镜头从汽车转到夫妇,又转到人群附近。

    大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每个人都即将诞生的女婴而兴奋不已

    汽车翻转中,可以听到一名女子不断大声欢呼着:“来吧,宝贝女孩!”该名女子可能是准宝宝的祖母。现场的每个人都为家里即将到来的小生命感到激动。妻子开心地逗弄着丈夫,丈夫背过身去,脸上难掩喜悦之情。(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