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302.37克拉世界最大顶级方钻待售 价格未定
  • 302.37克拉世界最大顶级方钻待售 价格未定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劳伦斯·格拉夫与Graff Lesedi La Rona钻石合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一名宝石商计划出售其所收藏的世界上最大的祖母绿切工方形钻石,但仍未定价。

    这枚名为Graff Lesedi La Rona的方钻重达302.37克拉,是由2015年在博茨瓦纳发现的1109克拉钻石原石“Lesedi La Rona”切割打磨的。英国宝石商劳伦斯•格拉夫(Laurence Graff)几年前花费5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6亿元)将这块原石买下,接下来花费18个月对其进行切割和打磨。

    Lesedi La Rona在博茨瓦纳的主要语言茨瓦纳语中意为“我们的光”,是全球第二大钻石原石,更是被美国宝石学院鉴定为史上最大的顶级色泽和纯净度钻石。

    2016年,格拉夫以5300万美元购得Lesedi La Rona原石

    格拉夫说:“我终生热爱钻石,而制作‘The Great Lesedi La Rona’则更是一种荣誉。我们打磨的钻石用言语无法表达出它的优秀。我们将所有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都应用于这块钻石上。”格拉夫还补充道,除了Graff Lesedi La Rona,这块原石还切割出66颗“卫星”钻石。(实习编译:王卓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