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小偷假装问路老人 拥抱示谢却摘走其项链
  • 英小偷假装问路老人 拥抱示谢却摘走其项链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西部的一条街道上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盗窃案。小偷假装问路后,为了表示感谢拥抱老人,却随手摘走了老人脖子上的金项链。

    伦敦西部伊灵,一名女子用手环住老人的脖子偷走了她的项链

    视频显示,这名小偷是一名身穿红色毛衣和牛仔裤的年轻女子,坐在车后座,摇下车窗向街边的老人问路。老人指了指路,准备挥手告别时,小偷从车里下来,试图和老人握手,并再次向老人问路。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小偷搂住老人的脖子,摘走了她的项链,急忙回到车上逃走了。

    女子从受害者脖子上扯下项链,然后回到自己的车里

    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网友们纷纷表示愤怒。网友达斯•乌贝丽娜(Das Umbelina)说:“看了视频后,我真的很生气,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呢?”网友达伦•保罗(Darren Paul)质问道:“人与人之间到底怎么了?” 伦敦警察也提醒广大老年人,不要和陌生人搭讪,以防上当受骗。(实习编译:郑雅箫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