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乘客带娃身心劳累 空乘接过宝宝悉心照料
  • 美乘客带娃身心劳累 空乘接过宝宝悉心照料

    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4月7日,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上,空乘杰茜卡(Jessica)抱起乘客萨万娜•布卢姆(Savannah Blum)怀里烦躁不安的婴儿布里顿(Brittain),以缓解对方的疲劳。萨万娜感激万分,将这温馨一幕记录下来,并将视频传到脸书上。目前,视频已获上万点击量。

    一名叫杰茜卡的空乘人员被拍到抱着一名19个月大的婴儿乘客

    视频中,杰茜卡抱着孩子走下飞机过道,关上头顶上的储物柜,兴致勃勃地跟宝宝聊天,很快,宝宝便安静下来。视频中,这个可爱的婴儿甚至向其他乘客飞吻并挥手,乘客也兴奋地朝他挥手。

    很多网友都在该视频下发表了评论。一位女士写道:“我当时就在这架飞机上……我当时还问乘务员她怎么这么幸运。她回答说,‘可爱的随身行李,对吧?有了这个小家伙,14个小时的旅行变得甜蜜多了’!”

    教师布卢姆在回家的路上记录下孩子的可爱瞬间

    布卢姆是一名小学老师,在得克萨斯州与家人共度春假后,带着孩子乘该航班飞往内华达州的里诺。布卢姆带着她蹒跚学步的孩子从得克萨斯首府奥斯汀起飞,如今又在内华达的拉斯维加斯转机。

    由于长途旅行的劳累,杰茜卡帮布卢姆照顾孩子时,布卢姆感激万分。她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杰茜卡从她手里接过孩子并暖心地说“宝贝,到我怀里来,让你妈妈好好休息吧”。(实习编译:于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