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摄影师墨西哥西海域拍摄时险被大白鲨咬摄像机
  • 摄影师墨西哥西海域拍摄时险被大白鲨咬摄像机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西海岸240公里外的瓜达卢佩岛上,一位名为彼得•克拉夫(Peter Kragh)的野生动物摄影师拍摄时被一头突然出海的大白鲨袭击,这惊险的一幕被克拉夫的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墨西哥西海岸瓜达卢佩岛附近,一条大白鲨突然跃海面

    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据悉,当时克拉夫坐着船在岛上漂浮,摄像机悬在水面上方的船舷上。突然一头身长约15英尺(约4.6米)的大白鲨跃出海面,张开大嘴,对着镜头露出锋利的牙齿。在它闭上下颌时,险些咬住相机的镜头,这个瞬间为人们看到鲨鱼的颌骨提供了完美的视角。

    这头大白鲨露出了它的下颚,试图咬掉摄影师的相机

    在相关小说和电影走进人们的视线之后,大白鲨被认为是一种可怕的猛兽,对人类生命安全构成了致命威胁。(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