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女子用铁钩钩住皮肤来“治疗疾病”
  • 美国一女子用铁钩钩住皮肤来“治疗疾病”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家住美国亚利桑那州的26岁女工程师布里安娜•康奈尔喜欢用铁钩穿透皮肤,将自己挂起来。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她曾12次用铁钩穿过皮肤把自己挂起来。她认为此举是一种情感发泄方式,同时还能帮助自己与厌食症和身体畸形做斗争。此外,她还说,这么做与将身体推向极限的长跑并无区别。

    布里安娜说自己通过把皮肤挂在鱼钩上获得了“快乐”(如图)

    布里安娜说,虽然用尖锐的东西刺穿皮肤是不舒服的,但她觉得由此带来的恐惧和兴奋感会让人感到很刺激。她说,自己通常会在天气比较凉爽的时候做这件事,由此所获得的感受也会因心情而异。她认为,这种不同寻常的爱好为她的情绪提供了一个发泄的渠道,同时此举还能帮助她对抗厌食症和身体畸形。

    自从两年半前开始这项爱好以来,布里安娜已经被挂12次了

    此外,布里安娜还认为,自己喜欢被铁钩钩住皮肤的特殊爱好和长跑之间肯定有某种联系,这就是她如此喜欢这两者的原因。在她看来,长跑和用铁钩钩住皮肤都能将身体推向极限,二者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实习编译:张玉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