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佛州值短吻鳄交配季节 游泳池街道随处可见
  • 美佛州值短吻鳄交配季节 游泳池街道随处可见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随着温度的升高,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游泳池和街道,甚至是鸡翅店旁的停车场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短吻鳄。

    周五,一名驾车者在迈尔斯堡公路上看到了一只巨大的鳄鱼

    相关视频和照片显示,有人在迈尔斯堡、棕榈滩花园、波尔克县等地发现了短吻鳄。4月12日,迈尔斯堡警方分享了一张8英尺(约2.4米)长短吻鳄的照片,当警方发现它在凌晨2点撕破了门廊时,吓了一跳。这种爬行动物甚至出现在当地的鸡笼里,此外,北港警方还分享了一张照片,一只小鳄鱼正安安静静地躺在布法罗翼环停车场一辆未发动的汽车轮子下。

    4月6日,在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一名女子在巴拿马城附近拍下了一只懒洋洋躺在沙滩上的鳄鱼。4月8日,棕榈滩花园的一户人家在自家后院的游泳池里发现了一条9英尺(约2.7米)的短吻鳄,这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惊,因为他们家泳池周围有围栏保护。4月12日,一名驾车者在迈尔斯堡公路上也看到了一只巨大的鳄鱼。波尔克县治安官办公室在4月9日分享了一个帖子,并附有一张鳄鱼停在南郡监狱外的照片。他们在帖子中写道:“免责声明:这家伙在栅栏外,敌不动,我不动。”

    照片显示,各种各样的鳄鱼突然出现在游泳池里、街道上

    佛罗里达州居民可能对随意出没的短吻鳄并不陌生,但随着交配季节的来临,这种饥饿的爬行动物出现在了很多奇怪的地方。短吻鳄在年中会很忙,温度升高会加快它们的新陈代谢,让它们勇敢地去更不寻常的地方觅食。

    佛罗里达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网站称,鳄鱼交配季节始于4月初的求偶期或5、6月的交配期。大多数鳄鱼在6月底或7月初产卵,孵化期通常是8月中旬到9月初。该委员会成员布赖恩•诺里斯(Brian Norris)告诉福克斯新闻电台:“它们不得不去觅食,这样我们才能在一些人行道和游泳池里看到它们。它们只是在外面随便逛逛。”(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