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夫妇举家搬进由旧校车改造房车开启旅行生活
  • 美夫妇举家搬进由旧校车改造房车开启旅行生活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2017年,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罗克福德的艾伦(Aaron)和菲兰•托卡兹(Philan Tokarz)夫妇花费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购买了一辆有225平方英尺(约21平方米)空间的校车。他们另外花费了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进行装修,使这辆旧校车最终成了他们一家人的移动之家。

    图为托卡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们

    托卡兹夫妇表示,他们已经厌倦诸如打扫房间这样的日常琐事。为了简化生活,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待在一起,他们决定放弃传统的生活,环游美国。由于不满意传统的房车,他们最终决定购买一辆更安全的校车。2017年11月到2018年7月,他们重新装修了这辆校车,将之打造成完美的理想之家。改造后的校车内部光线充足,通风良好,车里配有齐全的现代化设备,车顶还有一个70平方英尺(约6.5平方米)的平台。

    2018年7月11日,托卡兹一家终于搬进了这座移动迷你之家,开始了他们的美国之旅。他们甚至还出租了他们3000平方英尺(约279平方米)的房子。

    他们翻新的巴士包括了所有的现代化设施

    旅途中,他们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结交了许多新朋友,孩子们也学会了如何尊重和善待他人。他们认为这将对孩子的未来产生巨大影响。三个孩子都是在旅途中通过户外活动、参观博物馆和在线学习来接受教育的,但每个孩子的反应各不相同。托卡兹的大儿子说他现在想回到学校。而他的父母则认为,长期旅行总会有回报,他们在旅途中能不断挑战自己,尝试新事物,对生活怀有更大的感恩之心,他终将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实习编译:张盼盼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