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美国高中生破坏鳄鱼模型被捕 曾企图殴打校长
  • 美国高中生破坏鳄鱼模型被捕 曾企图殴打校长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4月15日,美国迈阿密一名少年因蓄意破坏一家购物商场内的鳄鱼模型被捕。相关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得到广泛传播。

    3月30日,詹尼破坏鳄鱼模型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开

    据悉,这名少年名叫詹尼•索萨•埃尔南德斯,是一名高中生,3月30日被拍到在一家购物广场蓄意破坏围栏内的鳄鱼模型。根据视频,他先是脱掉了短袖,随后迅速翻过栏杆,将这条鳄鱼扔进浅浅的池塘内。随后少年跳入水中,试图把鳄鱼模型扛起再摔下。但鳄鱼重量较大,他未能成功便跌倒在池塘里。一名商场经理表示,这个塑料鳄鱼模型价值369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已经被詹尼损坏。

    詹尼被控犯有刑事恶作剧罪

    詹尼此次被捕是由于他的“前科”。3月11日,他企图在校园内对校长做出摔跤动作,但被制服,相关视频也在网上广为传播。当时警方表示,詹尼由于涉嫌殴打教工和扰乱教学秩序受到惩处。因此,一名网友在观看破坏鳄鱼模型的视频时认出了他,告知警方将他逮捕。(实习编译: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